Friday, July 3, 2009

生活少了什么?

快乐的人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,而是他计较的少。
很多人都会同意吧。
但是,我就觉得生活不开心,有时真的是因为我们缺少了一些。我们可能需要补充什么才比较容易开心。
就像要补充营养。
质的改变,有时是需要量的改变带动。
我就觉得我的生活少了音乐,
因为每天在工作,而没有时间好好听听音乐。没有音乐的生活是多么枯燥?怎么会开心呢?
我还少了笑话和幽默,
对任何事都一板一眼地做,勤奋地做,而没有时间轻松一下,怎么会开心呢?
我还少了关心身边的人和事,
每天都在忙工作,忙处理自己的问题,多久没有向朋友和家人问好呢?
生活有些东西要少一点,但是有些事物可以多一些的!

No comments: